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公益+党建” 激发草花党支部建设新活力

2021年07月07日 08: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我国互联网行业和从业者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理论和政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各自专业领域为网络强国、科技创新、扶贫攻坚、公益帮扶等方面积极作为,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草花互动”)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为魂、文化为骨,全面推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荣获了“长沙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长沙高新区示范阵地”等荣誉称号。


草花互动党群活动中心着力以“创新草花”“红色草花”“榜样草花”“活力草花”为主旨,融合“五动”“五化”工作法,推动互联网行业年轻党员成为“形合、神合、力合”的集体。党支部积极践行“重双基”工作,抓好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为主线,营造企业活跃的特色氛围,建立健全党支部到公司整体的联动机制。

草花互动党支部以适应企业发展要求为目标,加快和促进企业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人才选拔与培养的过程中,确定招聘工作党员优先、领导选拔党员优先、评先评优党员优先的三原则。

2021年,草花互动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湖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求,结合视频学习、读书分享、党史教育纪念馆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草花初心”党史教育主题系列学习活动。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等系列短片,感受中华民族奋斗的历史征程,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

公司全面突出以“草花公益”为特色的党建活动,已于2020年启动第二个草花“五年公益计划”,并组织党支部前往陕西省贫困地区举行公益助学捐赠仪式。419日,党支部成员前往株洲醴陵榬木岭中学,启动2021草花互动“点亮湖南”启动仪式暨"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草花初心"学党史主题活动。草花互动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践行公益助学。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