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忆伟大历程,为时代赞歌”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8日 10: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我国互联网行业和从业者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理论和政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各自专业领域为网络强国、科技创新、扶贫攻坚、公益帮扶等方面积极作为,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忆伟大历程,为时代赞歌”主题活动

忆伟大历程,党史宣传联展

党史宣传联展

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对”)党支部举办党史宣传联展,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辛而曲折的奋斗历程,并从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

为时代赞歌,组织观看庆典直播

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庆典直播

    伊对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伊对CEO任喆、总编辑王潇潇等同志参加。同时,朝阳园工委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贺卡。

组织党建活动,牢记初心使命

    伊对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发放党员工牌和胸章。同志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弘扬主旋律,建设清朗网络空间

 伊对党支部成立党建活动专项小组,始终坚持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把关定向精神,设计制作了“忆伟大历程,为时代赞歌”主题宣传海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