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作业帮党委开展红色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8日 12: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我国互联网行业和从业者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理论和政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各自专业领域为网络强国、科技创新、扶贫攻坚、公益帮扶等方面积极作为,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业帮党委开展红色主题系列活动

作业帮直播课上线“北京党史”慕课

近日,在北京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作业帮直播课上线了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北京市地方志办联合出品的“北京党史”慕课。每堂课一个主题、每堂课一个故事、每堂课一个感悟,北京党史研究室专家刘岳采取场景化、故事化的讲述方式,全景式还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理想、情怀,积极弘扬爱国主义,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家国情怀,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操。

作业帮党委开展“我想对党说”主题征文活动

6月23日起,作业帮党委开展“我想对党说”主题征文活动。公司的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其中,高中语文教研组李金霞老师创作的《一首赞歌颂党恩》诗歌,被千龙网录用发表。

作业帮党委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近日,作业帮党委“在线教育红色引擎”党建品牌获评北京市委“两新”工委公布的“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品牌项目、北京市海淀区“党建强、发展强”“两新”党组织荣誉称号。

   

6月21日,北京市海淀区委教育工委“守初心 育新人 永远跟党走”——北京市海淀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作业帮党员傅弋铮同志、杨慧元同志获评“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业帮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7月1日,作业帮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作业帮党委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这条主线,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史学习,筑牢忠诚思想根基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贡献力量。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