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金科文化举办“知百年党史、铭党恩、促发展”庆祝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09: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我国互联网行业和从业者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理论和政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各自专业领域为网络强国、科技创新、扶贫攻坚、公益帮扶等方面积极作为,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凝聚网络力量,共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金科文化举办“知百年党史、铭党恩、促发展”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党建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近日,金科文化及其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铭党恩、促发展”的庆祝活动。


629日,金科文化总部党支部通过播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纪录片以及向全体职工发放党史知识书签等形式让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及辉煌成就。


金科文化的子公司广州金科文化党支部正式成立,举行了揭牌仪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州金科党支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活动。628日下午,广州金科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党员职工集中聆听党史故事、开展分组讨论和主题朗诵等活动加强学习。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外,广州金科党支部还召集了党员录制视频,向党的生日送上祝福,视频内容选入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专题特辑。

童心共谱中国梦  

从线上优质内容的输出到线下成熟的产品及服务,金科文化一直以来践行寓教于乐,智创家庭幸福的初心使命,旗下汤姆猫亲子乐园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开展童心向党,喜迎七一的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讲述党的故事、唱红歌、绘图等多样活动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的红色知识,学习了解党旗、党徽的内涵和意义。伴随着红歌的旋律,小朋友们纷纷挥动手中的党旗、国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并用稚嫩的小手在画卷上勾勒出祖国的大好河山。

红色基因绵延百年,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金科文化以多种活动和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