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蓝海沙龙|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年08月10日 16:57

8月10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召开了第235期蓝海沙龙——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线上研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互联网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监管研究部主任李强治就专项行动进行解读,来自百余家企业的近300名代表于线上共同学习、交流。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监管研究部主任李强治进行专家解读

李强治介绍了互联网行业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从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资质和资源管理规定等四个方面,对照8类问题22个场景,详细解读了企业落实自查工作的要求,并希望各互联网企业严格按照专项行动各项要求,积极开展自查整改,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引导互联网企业合规经营,加快推动行业自律,构建良好的市场环境提供交流平台。后续,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指导下,协会将结合企业关注的问题继续通过开展专题研讨等形式,配合支撑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见效。本次研讨会由协会合作部主任张姗姗主持。

联系人:合作部 张威 010-66423901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