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中国网民文化节|“科普网络知识 畅享数字生活”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即将开启

2021年09月10日 15:09

2009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将每年的914日设立为“中国网民文化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中国网民文化节”是属于网民自己的节日,是展示平凡人精彩生活的舞台。经过多年的积累,“中国网民文化节”已经成为我国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通过加深网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形成了积极向上、共融互助、温馨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对于规范网络环境、促进网络文化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科普中国联合举办,主题为“科普网络知识 畅享数字生活”。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于914日至921日在线上开展,通过趣味网络知识问答、开心微博话题互动、幸运抽奖等活动,为广大网民普及网络新应用,传播网络新知识,传授防范网络诈骗新技巧,提升数字应用技能,与广大网民一起学习网络知识,分享精彩生活。

趣味网络知识问答

9月14日至921日活动期间,网民可以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官网(www.isc.org.cn)、科普中国App、中国互联网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网民节”官方微博、中国互联网协会官方微博、科普中国官方微博、全国科普日微博等多种渠道参与趣味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每天参与答题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包,助您成为网络科普小达人。

开心微博话题互动

9月14日至921日活动期间,网民可以参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官方微博发起的相关话题互动,分享网络生活点滴,共同回忆上网初体验,随机抽取的幸运网友将获得神秘礼物。

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并参与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活动。以网为翼,开启网络科普之旅吧!

关注活动详情,请扫码以下二维码:


网民节官方微博

中国互联网协会官方微博


中国互联网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