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视点

“科普网络知识 畅享数字生活”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27日 15:05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科普中国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于914日至921日在线上举办,主题为“科普网络知识 畅享数字生活”,鼓励网民互动交流,弘扬网络文明,宣传健康的网络文化,普及科学知识。

活动期间,2021中国网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趣味网络知识问答”活动中,数千名网友踊跃参与答题,近万名网友参与互动,最终60位幸运网友获奖。“开心微博话题互动”活动中,网友们热情参与话题交流,获奖网友已陆续收到精美礼品。在网友们的积极互动参与下,“中国网民节”微博话题点击率达到1663.8万余次。网友们通过活动分享了快乐,收获了实用又有趣的网络知识,形成了共享智慧、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互联网是包容创新,充满活力的温馨家园;是分享智慧,普及科学知识的纽带。本届中国网民文化节活动体现了互联网的人文关怀理念、促进公众提升科学素质,推动了网络文化健康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2009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将每年的914日设立为“中国网民文化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是属于网民自己的节日,是展示平凡人精彩生活的舞台。经过多年的积累,“中国网民文化节”已经成为我国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推动力。

相关活动咨询及合作:

中国互联网协会 宣传部 010-66049047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