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1日 17:43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统一部署,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何桂立同志主持会议。

upfile

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召开支委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组织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通过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等各方意见,查摆出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以及对协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共13条,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了学习不足、工作作风待改进等方面的共性问题。

何桂立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提出整改措施: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定发挥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三是坚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模范标杆;四是不断拓展联合党建,借鉴最佳实践。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