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行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4:02

7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行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助力数字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行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深信服公司副总裁付夏冰,深信服公司业务发展专家、北京党支部书记叶润国出席活动。

upfile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和重点业务情况。何桂立书记充分肯定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提升党建水平、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等事项进行分享交流。

upfile

通过此次交流和参观活动,党员们了解并学习了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模式、网络安全和云计算产业发展形势及前沿技术动态,党员代表踊跃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今后双方在党组织领导下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