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

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01月10日 12:58

2023年1月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何桂立作述职报告。

何桂立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开展廉洁建设等多个方面阐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不足及改进方向。全体党员对2022年工作及下一年计划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upfile

新的一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理念,找准职责定位和着力点,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建设成为“政府信任、行业拥护、企业依赖、网民支持”的一流网络社会组织,为助力互联网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