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丨关于举办2023中国互联网大会网络直播招聘会的通知

2023年06月27日 17:20

各会员单位:

互联网不断融入生产生活全领域、全过程,为互联网产业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也为互联网人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才聚经开区·职通互联网”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由网络招聘平台BOSS直聘支持,将于7月18日(星期二)上午,在大会第二现场直播间进行。

现诚邀各会员单位参与直播招聘会,释放岗位,招才纳贤。我们将以专业的主播“带岗”、精准的技术匹配、海量的人才覆盖、优质的简历投递,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一站式招聘服务。

同时,欢迎各会员单位高管、人力负责人等作客直播间,展示品牌形象和用人文化,分享创业故事和求职经验,宣介在招岗位,亲自招才引智。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有意向的会员单位,请于7月7日(星期五)12:00前填写会员单位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dahui@isc.org.cn,邮件标题写明“网络直播招聘会”。

附件:会员单位报名信息表(点击下载)

联系人:黄心旋(会展部),13810072772

 

中国互联网协会    

2023年6月27日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