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丨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行业促进中心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2023年12月15日 15:41

upfile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凝聚思想、汲取力量、鼓舞斗志,12月13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行业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upfile 

主题展包括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参观学习党的百年历程,重温党的发展史,在党史中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学习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参观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激发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的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