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研究> 数据报告

北京工业电商交易额近万亿元

2016年01月15日 09:44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两化融合推进大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本市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活跃,2015年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采购和销售环节电子商务应用率分别为36.5%和44%,全市工业电子商务交易额接近1万亿元。预计到“十三五”末,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采购和销售环节电子商务应用率将提升到80%以上,交易额将达到1.5万亿元。

  慧聪网、敦煌网、阿里巴巴、京东、兰格钢铁……众多的B2B电商平台优化资源配给,创新生产服务模式。据市经信委介绍,体育科技领域的康比特公司去年线上销售额已经远超传统实体店销售额;曲美家具则率先推出了家具网上订制、个性化设计、离散制造的生产模式;鲁泰纺织也推出了服装网络化个性化制造。工业电商平台正融入工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升了工业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

  会上,北京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联盟也正式成立,未来联盟将实现平台、资金等多项资源的聚合,提高产业链协同水平,加速工业电商创新发展,助推京津冀产业转型升级。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