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研究> 数据报告

九成用户通过旅游App预订门票

2016年02月17日 10:04

    在移动端发展迅猛之际,手机订门票也成为主流。携程昨日发布的春节景区消费报告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在线预订门票的用户中,九成通过旅游App预订。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故宫、武汉园博会、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瘦西湖等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

  该报告指出,今年春节期间通过携程App预订景区门票的用户增长超一成,订单占比已经达到91%,受此影响,说走就走的趋势也越发明显。据携程统计,春节期间,提前1天预订(包含当天)的订单占比为83%,而去年的这一数字是75%。在线预订一日游、包车、演出、玩乐等产品,出现了同样的趋势。携程旅游专家对此表示,我国游客预订门票,将从电脑全面转移到手机上。目前,携程提供国内外8000多家景区景点的门票预订服务,并提供价格折扣优惠与快速入园通道,大部分景区可以当天预订当天使用。

  而从整体数量来看,全家出行趋势明显,因此每个门票订单的人数大幅增长。携程数据显示,从携程订票的游客中平均每个订单有3张门票,较往年提升了1/4。具体而言,携程发布的春节景区门票网络预订人气榜显示,景区客源较多的十大省市依次为广东、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四川、山东、湖北、河南、重庆。同时,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故宫、武汉园博会、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瘦西湖、横店影视城、世界之窗、灵山大佛、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则成为最受旅游者欢迎的景区TOP20。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