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研究> 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中国iOS商店收入超17亿美元

2016年10月21日 09:32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市场指数报告显示,中国市场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iOS应用商店收入最高的市场。

    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iOS商店收入超过17亿美元。自2010年以来,美国一直是排名第一的iOS市场,这一纪录在刚刚过去的三季度被终结。

    分析显示,中国市场的大部分收入增长来源于游戏,其iOS游戏收入超过美国的领先优势也在第三季度进一步拉大。但是,随着应用内订阅等多种收入来源的出现,整个应用商店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虽然iOS应用商店75%的收入仍然来源于游戏,然而随着消费者行为不断成熟,预计从现在到2020年,现阶段占总应用数25%的非游戏应用收入将显著增长。

    娱乐、社交、图书以及摄影与录像是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iOS平台除游戏外最畅销的应用类别,所有这些类别都实现了超过2倍的年同比收入增长。

    报告同时预计,单就中国而言,到2017年年底直播市场价值将达到50亿美元。凭借对单一设备和用户的深入了解,移动行业将为广播电视台和发行商提供传统媒体所没有的无与伦比的定量收视指标。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