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客户端 @isc.org.cn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研究> 数据报告

美国人感恩节假期两日网购消费激增18%

2016年11月28日 10:25

    节日促销季来了,你是坐在沙发上轻轻点手机下单,还是早早冲进商场肉搏血拼?至少这个感恩节假期,越来越多美国消费者选择了网购。

    分析机构RetailNext的初步估算数据显示,上周四感恩节及其后“黑色星期五”两个假日,实体店净销售额同比下滑5%,交易量减少7.9%,仅“黑色星期五”当天,实体店顾客同比减少将近11%,净销售额下降10.4%。

    RetailNext主管零售顾问的副总Shelley Kohan认为,本月前几周美国大选无疑分散了正常的业务进程,而且本月天气较为温暖,可能也难以撬动销售增长。她预计下月实体店销售会回升。

    与实体店销售滑坡形成鲜明反差的是网购火爆。路透援引美国大数据工具Adobe Digital Index数据称,同在上述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美国国民在线消费额同比增长将近18%至52.7亿美元,较该机构此前预期额高约4%。

    消费者拥抱网购前几年就成为趋势,今年感恩节假期之初,美国电商就迎来开门红。腾讯新闻上周援引Adobe Digital Index数据称,感恩节当天零点至五点,美国电商销售额较上年增长13.6%,至11.5亿美元。

    而今年感恩节的数据显示,手机购物正在成为网购的主流。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表示,今年“黑色星期五”移动端的销售额不但超过去年同期,也超过了此前一日今年感恩节当天,成为亚马逊网站史上最高网购销售额之一。沃尔玛表示,“黑色星期五”60%的网上订单由移动设备发出。eBay称,移动端成交额同比增长15%。

    《华尔街日报》还援引Adobe数据称,“黑色星期五”当天零售网站的流量有55%来自手机,手机用户网购贡献了这些网站36%的销售额。

2011-2019 Copy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6316号 版权所有:中国互联网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圣明慧力科技有限公司